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机乍泄,来卜算你的今生侠缘吧!

发布于:2018-05-18 19:12:19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杀伐诡谲的江湖里,少侠总会觉得些许孤独。众人狂欢的盛宴,映衬出踽踽独行的英雄气概。好在,这江湖不止有血雨腥风,更有不散的情缘。少侠,是时候来卜算你和他/她的情缘几何了?愿这剑侠的世界里,多一份温存的相守相伴,少一份踟蹰的徘徊。

天机玄妙情缘不散

武当大弟子有感而发,特为侠士卜算姻缘。

缘分这事,原本属天机奥妙,一般人难得窥见。若是在寻常日子里,少侠们都只能凭借自己的勇气去剑侠的江湖里找寻那份真情。如今,天随人愿,缘分获悉变得简单而直接。

少侠们可以登录游戏在右上角游戏社区内进入微官网,点击右侧轮播图找寻武当大弟子卜算今生的缘分。注意,天机玄妙,时间有限,卜卦功能只开放至31日。愿意为自己的今生求得答案的少侠们,切不可错过了。

从忘忧岛到长白山,江湖路远,故剑情深,唯有携手共赴江湖的岁月,才能成为弥足珍贵的经历。卜算今生,不忘过往,江湖远遁,情缘不散。

卜卦问情侠缘情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宋辽战场走来的少侠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江湖情愫。剑侠情缘,讲的是江湖事,而这江湖事有温度、有侠骨柔情的你侬我侬。

能卜算的不只是少侠自己今生的缘分,还可以卜算与好友之间的缘分。这世上所有人的关系,都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你好!谢谢!再见!”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或许你和好友之间,原本就只隔一层窗户纸,为何还要矜持走不出那一步呢?更多卦签内容静等少侠卜算,默念心愿,心诚则灵~

另外,不管是卜算自己还是与好友的缘分,少侠们只要卜卦并分享后便可以领取奖励呦。

别犹豫,快进入游戏内右上角游戏社区内微官网,为自己卜算侠缘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