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巅峰之“声”!好声音决赛热力开战!

发布于:2018-05-16 17:20:43

热闹纷呈的剑侠好声音大赛开启最终决战,51412点开启全服决赛,在全服复赛阶段(512日晚24点投票截止)总榜排行前100名的玩家可晋级参与,据悉,此次决赛的看点多多,战队PK、丰厚奖励,好声音“饕餮盛宴”,终将不负期待。

家园宠物奖励

决赛奖励丰厚 值得期待

相信通过之前的初赛、复赛,各位少侠都对大赛丰厚的奖励有所认识了。

到了决赛,这个奖励将更为丰厚。决赛将凭借个人得票数目评选总冠军,总榜前十选手可获得排名奖励,总冠军所在战队所有选手都可获得战队奖励。(不同排名段的选手奖励不同,领取对应的最高的排名段位奖励。

例如,这就是冠亚季军的奖励,是不是觉得吸引力十足。其实,决赛的奖励远不止前三名才能获得如此多令人艳羡的奖励。

排名前十(除去冠亚季军外)的选手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而进入决赛所有选手也将获得“5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10”以及红包等奖励。

决赛特效称号奖励

战队对决,火爆开启!

决赛将上演战队终极PK,参赛选手除了可以和自己导师一起奋战外,获胜的选手也有丰厚的奖品。例如赵丽颖战队选手获胜,将获得“特殊称号【声之丽颖】(若总决赛女生队获胜,全体队员可获此称号)”以及“5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4”;林更新战队选手获胜,则将获得“特殊称号【新星之声】(若总决赛男生队获胜,全体队员可获此称号”以及“5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4”。

换言之,如果进入决赛在个人赛和战队中都获胜的话,少侠将获得可观而丰富的奖励,多重奖励叠加,将成为见证少侠走上剑侠好声音巅峰的最佳注脚。

特殊头像奖励

十强及粉丝榜前十限定家具奖励

多元化展现 新功能开放

据悉,此次好声音决赛看点多多,除了各位入围决赛少侠们的热切参与外,还新增了录制视频的新功能。

拍摄者可以利用自己手机上的视频录制软件,先期进行录制,然后进行上传。说简单点,就是能够让进入决赛的少侠们能够更加多元化,全方位,不留遗憾地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你的更多好声音,现在有机会重新现世,被更多人听见了。

当然,具体的录制上传视频作品,进入微社区“剑侠好声音——关于视频录制和压缩”,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助战天籁,赢丰厚好礼

在决赛中,桃花笺不仅代表着一个票数的累计数字,更代表着侠士对心目中好声音的信任与认可,每一张桃花笺的支持都是选手踏上天籁巅峰之路的阶梯!而且,在支持选手的同时,每累计投出一定的桃花笺都会有奖励支持,尤其是最终投票数1-10名更有限定家具、特殊称号【人间难得是知音】、聊天前缀【头号知音】、特殊聊天气泡等绝版奖励!赠人桃花,手有余香!快来制染桃花笺,助你心目中的好声音走上天籁之巅!

声动芳华江湖远,桃花朵朵剑侠情!好声音决赛,火热开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