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个人空间人气大赛周榜第一期获奖名单火热公布

发布于:2018-03-20 16:24:50

      个人空间人气大赛周榜第一期获奖名单火热公布

      个人空间开放至今,一直备受好评。作为一个全新的互动平台,个人空间丰富了少侠间的交流,同时也更好的展示少侠的个性。同时个人空间人气大赛也受到了少侠们的喜爱,在这里展示自我,绽放个性。第一期周榜投票评选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就一起看看哪些少侠获得了荣誉吧。

      获奖名单:

      IOS微信341服   低调·乖乖
      安卓手Q442服   艳无忧
      IOS微信377服   花千流
      安卓手Q520服   操最爱的人
      安卓手Q38服    一朝
      安卓手Q520服   狐小九
      IOS手Q183服    汀雨·沐瞳葶
      微信互通5服     言棠
      安卓微信471服   兮·悦
      IOS手Q31服     星星眨眼睛

      比赛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而比赛的奖励也非常豪华,让人不免心动,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这些奖励吧。个人空间人气大赛分为总榜和周榜,两个榜单排名前十都有丰厚的奖励。第一期期已揭晓周榜名单,赶紧一起来看看对应能拿到什么奖励吧!

      周榜第一的少侠可以获得“人气新人王·萌动江湖”限定称号15天,所属服务器都将获得专属全服口令红包。周榜第2到10名的少侠可以获得“本周人气宝贝”限定称号7天。前十的少侠都将获得桃花笺(好声音投票道具)、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等道具奖励哦!

      以上就是第一期个人空间人气大赛周榜获奖结果。不知道名单上有没有你呢?这些获奖的少侠已将自己的生活各种精彩瞬间的通过个人空间分享给小伙伴。因为奖励名额有限,如果没有获奖也不要气馁,个人空间是展示自我的平台,少侠们大可尽情在这个平台上绽放属于你的精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