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多样空间魅力不同

发布于:2018-03-12 15:34:27

      为丰富少侠们的江湖体验,独孤盟主将在3月12日至4月8日期间,在江湖广场中开展空间大赛活动!在此活动期间,少侠们可以上传自己独特的照片来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届时独孤盟主将携多种神秘奖励降临江湖广场,来答谢积极参与的少侠。空间大赛是一个绝佳的展现自己的舞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展现自己的美丽妖娆、软萌可爱或英武霸气、帅气逼人,还可以知道自己的人气有多旺哦,也许不来参加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原来这么优秀!

      多重排行人气名扬

      在活动时间里,独孤盟主会根据大家的人气来评选出周榜和总榜,并有绝佳的称号送给榜上有名的你哦。
      获得周榜第一将会获得15天的“人气新人王·萌动江湖”称号、所在服务器专属全服口令红包、桃花笺、10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
      获得周榜2-10名将会获得七天的“本周人气宝贝”称号、桃花笺、5000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
      获得总榜第一的少侠将会获得“全服人气王·武林萌主”的永久称号、所在服务器专属全服口令红包。
      获得总榜2-10的少侠将会获得180天的“全服人气宝贝”称号。

      真可谓是奖励多多呀!少侠有没有很心动呢?那就来江湖广场展现自己的风采,引起独孤盟主的注意吧!在春暖花开之际凭借自己的人气,在缤纷多彩的人群中拔得头筹,名扬江湖,也是一段绝佳的江湖美话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