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独特声音显魅力,个人空间有不同

发布于:2018-03-06 15:36:46

      声音一直是少侠在江湖中独有的媒介,它传播喜怒哀乐,它彰显个性魅力,它可以让我们之间更为亲近紧密。在剑侠情缘里,将会在少侠的个人空间中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声音的平台。

  花样录音新玩法,剑侠寻觅知音人

      自2018年3月8日起,在个人空间的上传照片旁边新设上传录音按钮。少侠可以通过此按钮来录下属于自己的声音,可以是一首深情款款的歌、可以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录音完成可以试听效果,上传录音并通过审核后,这段录音将会在个人空间的首页上显示,同时少侠可以选择同步到江湖广场,这样你的声音便会为整个剑侠江湖的少侠所聆听。结交更多的朋友,将自己的魅力呈现在大家面前。

  魅力之声争高下,剑侠寻找好声音

  在录音功能上线的同时,剑侠将会推出好声音大赛,少侠上传录音到江湖广场后可选择是否参加比赛,选择参赛的作品在个人空间中将会出现“参赛中”的字样标记,其他少侠可以点击进入广场首页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让个人空间展现一个更为全面的自己,录音功能即将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少侠们独特的一面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