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侠侣系统重开放,剑侠情缘续前缘

发布于:2018-02-07 11:33:32

  侠侣系统已经开放了两次,不知道少侠有没有如愿与心爱的TA步入婚礼的殿堂呢?如果没有的话也不需要遗憾,因为,月老将再次降临襄阳,为各位少侠主持婚礼啦!上次有遗憾的人千万不要再错过。


  这次的侠侣系统与前两次一样,只要互为异性的少侠之间亲密度达到三十级,就可以通过消耗三生石和玫瑰花的方式来开启三种不同级别和流程的婚礼。让家族众人与好友共同见证你们的爱情,与心爱的人一起携手剑侠,共过新年,是不是有点激动呢?

  侠侣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3月4日,在此期间结婚的情缘均可得珍贵的喜床、婚戒、婚服等结婚道具,更可享受在临安主城的双人轻功。与心爱的TA携手飞翔,在漫天玫瑰花海中拥抱,浪漫只属于你和TA。


  剑侠相遇不易,相知更难,有一个可以共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情缘是可以不可求的事情,不要让彼此成为遗憾,月老在襄阳城静候您的到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