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有缘千里一线牵,每周情缘大不同

发布于:2018-02-02 16:44:00

      各位少侠是否还在为自己孤独的江湖路而暗自神伤?是否希望有一个情缘来陪伴自己?剑侠每周情缘正式上线,帮助少侠解决这个烦恼。

      情愿匹配有玄机,门当户对方长久

      每周情缘都会根据少侠所提供的个人信息随机为少侠匹配情缘,且会有匹配的情缘的基本信息,包括门派、家族、等级和战力,而且会根据两人情况来评定搭配指数。在匹配信息的一侧还会出现本周情缘签。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定可以满足少侠的好奇之心。

      密码互换多交流,多重豪礼赠情缘

      各位小伙伴可以从游戏内右上角微社区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抽签按钮,系统会根据少侠的情况来进行情缘推荐,在出现的页面中,不仅会有系统为少侠抽取的情缘信息,更重要的是有专属您的情缘密码。少侠只需要在游戏中找到属于您的每周情缘,将手中的密码与TA兑换,然后输入在情缘推荐页面的密码兑换栏中即可赢取好礼。

      每周情缘在每周一的午时更新,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少侠找到一起笑傲剑侠的有缘人,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少侠快来游戏里积极参加,把情缘和奖品领回家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