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双人群英会正式上线!贴心功能优化同步更新

发布于:2018-01-12 11:54:24

锵!锵!锵!全新的无差别双人群英会,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啦!全新群英会玩法,将在已开放7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开启后开放。各位少侠能更早体验到2V2无差别竞技新玩法啦!此外,少侠只要参与全新群英会,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宝箱奖励哦!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还做了以下相应的优化调整:

诀要相关优化调整

在开放阵法系统之后,激活【诀要】的少侠战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已装备的诀要和新获得诀要的属性差异,我们将会增加诀要的装备对比功能,让大家对自己的【诀要】一目了然。



黄金装备优化界面提示

装备上黄金装备后,战力跟属性将会巨幅提升,因此为了让大家更清楚黄金装备进化时装备属性的变化情况,我们对黄金装备进化时的界面提示进行了优化:

1、调整属性对比的显示顺序使其与装备属性顺序一致;

2、属性对比处增加一行显示魂石镶嵌等级或镶嵌数量的变化对比;

若魂石镶嵌数量有变化,则如下图显示: 



若魂石可镶嵌等级有变化,则如下图显示:



另外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还对心魔幻境进行了优化调整;

心魔幻境优化调整

心魔幻境完全是一个比拼技术的大舞台,各种资源掠夺,加上只有一条命的设定,让活动战斗气氛变得无比紧张。为了让报名参加的少侠有更好的体验,我们对心魔资格赛开启时最低人数的限制进行了调整,并增加未开启时补偿。

1、月度,季度,年度赛的最低开启队伍数单独配置,最少人数调整为36人;

2、资格赛若未开启,则给所有获得参与报名资格的玩家,直接发放良好这一档的奖励;

操作取胜的全新双人群英会,更加清晰人性化的功能优化,看完本周更新的内容之后,各位少侠是不是翘首以盼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