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内藏元旦惊喜豪礼,模范情缘陪你过新年~

发布于:2018-01-03 10:31:27

      江湖虽大如有一人,为了和我在一起,不惜一人与四十个人激战数个小时,助我逃脱家族的追杀,我想此时我内心的那份激动、幸福感一定是无言以表的!今天,小师妹就遇见了这一份如偶像剧般的“真爱”。特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看看别人家的情缘~


      在月老再次巡游的日子里,无数新人都选择了这一天,只为在这浪漫的气氛中能与心爱的人永结同心、携手共谱未来的江湖人生。可是有的情缘就是调皮~本是喜事到最后却搞成了喜剧!


      随着侠侣系统的浪漫重开,为了让每一位少侠都能赶上年末这趟末班车,各位少侠可以在公众号对话中输入关键词【月老】+你的交友宣言;以及相关区服信息即视为报名参与。
      例图:


      本周我们依旧会为大家推荐十位优质少校!


      如果想要快快找到情缘的少侠不要错过了哦!此时不参加是要等到过完年么?看着别人都跟心爱的TA卿卿我我,你难道不心酸吗?

      此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周刊,一定要看哦!


      每期周刊内容精彩不断,各位少侠不容错过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