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惊喜不断!剑侠情缘20周年庆典嗨爆全场

发布于:2017-12-29 16:44:35

      剑侠情缘20周年庆即将到来,我相信在坐的少侠多多少少都领略过剑侠情缘带来的不同的江湖人生,在剑侠情缘的世界中也是诸位少侠们青春岁月中不可替代的一份记忆,在这里有激情、有感动、或许还有伤感,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曾经陪你一起玩通宵的少侠?你默默喜欢过的那个TA?还有那个虐过千百遍的BOSS?说到这里,已经有无数回忆涌上心头。那么在20周年庆的这一天还不约块上那个和你一起玩的少侠!要一起来参加庆典哦!~


      群侠聚集

      如今剑侠情缘20周年庆典即将开始!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请来了剑侠情缘的主创与我们见面,畅聊剑侠系列游戏制作历程,揭秘幕后故事,当然还有大波惊喜内容在现场引爆!会不会有你所期待的呢?

     

      经典重现

      韩红、阿木、白梦、罗晓音等众多明星亲临现场助阵!联唱经典剑侠歌曲《剑侠情缘》《笑问情缘》《大英雄》,让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带你寻觅往昔剑侠情缘!


      好礼相赠

      烟波缥缈,鹤影天青,真丝欧根纱国风团扇,暖心诚意回馈。当然啦,现场还有更多定制周边、游戏好礼等你来赢取哦!


      剑侠情缘20周年主题展

      除了这些还有五大主题展等你来体验哦~在这里,不止是屏幕,我们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剑侠情缘,体验不一样的江湖人生!跨界文化展区还能让你了解不同文化下的剑侠情缘。当然啦,现场还少不了小姐姐陪你一起欢庆哦~能不能找到你熟悉的那个NPC呢?还贴心的为大家设置了线下寻亲交友区,在这里你还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少侠,说不定就能遇到真爱了是不是!


      12月30日19点珠海大剧院,惊喜在这里等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