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情谊江湖,你我为伴,奔现情缘故事分享会

发布于:2017-12-14 15:14:11

      江湖之大,没有人愿意踽踽独行。在这片江湖里,可以曾寻找到了那个只属于你的TA?是不是不甘于只是指尖情缘,最后穿越山川和河流,彼此在现实相遇呢?江湖之中那么多唯美的故事,我们一同品尝酸甜,并选出最动人的故事吧。


      在投稿的奔现故事中精选30篇进行展示,同时少侠们可以对优秀故事进行投票和评论。

      少侠可前往游戏内微社区对优秀故事进行评论,为故事主角奉上最诚挚的祝福,评论送祝福者有机会获得99元宝奖励。同时每名少侠每天有一次投票机会,用手中的票,选出你最喜欢的故事吧。

      获得票数最多的十佳故事将进行专门展示,每人同时可获得游戏内专属称号【姻缘一线牵】和剑侠周边夹克衫两件。

      剑心不了,情缘未了。选出你心中最美的故事,同时赢得劲爆好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