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新版专题页精彩来袭 焕新公测亮点福利抢先知

发布于:2017-11-01 11:16:40

      《新剑侠情缘手游》焕新公测版本即将登陆,专题页今日上线带你狂揽江湖新精彩。精致的视觉系山河新景致、更加细腻华丽的四大体型设计;守卫襄阳、临安城战等全新玩法及故事设定;双人轻功、趣味互动、百变外装、明星语音等全新互动玩法;再加上新晋男女天山新门派等海量新意将一并袭来,带你品味江湖新魅力。更有公测狂欢福袋、每日登陆抽奖等超多福利集体驾到,让你纵享福利乐不停!
 
      焕新公测新版专题页:电脑用户://jxqy.qq.com/cp/a20171023jxydy/index.html
                                 手机用户://jxqy.qq.com/cp/a20171025jxztm/index.html
 
      江湖颜值升级 四大体型任你选择
 
      江湖逢变但精彩升级,今日全新上线的《新剑侠情缘手游》焕新公测版本专题页将升级版精彩全部放送,带少侠们提前感受江湖即将云集的满满新意。烈火燃情般的新logo和新icon,极尽水墨气息的临安新城和江湖新景、再加上华丽偏色技术所打造的标男、标女、魁梧男、小萝莉等四大体型,均会让少侠们以崭新的姿态踏上这个如梦似幻的绝色江湖,感受不同以往的颜值魅力。
 
 
      全新玩法来袭 激情热血等你点燃
 
      烽火连城、襄阳失守,为了捍卫祖国的山河,无数侠士挺身而起、浴血奋战。全新开放的血战襄阳和龙五崛起新篇章,将会助少侠们一同坠入那场乱世纷争的年代,感受昔日城池被夺的悲情与不甘。而少侠们也可以借由守卫襄阳和临安城战两大新玩法,全面体验血拼金军、勇夺临安的燃情与热血,与家族成员一起斩获新的荣耀和福利。
 
 
      趣味互动玩法 双人交互浪漫满江湖
 
      面对如画卷般的美貌江湖,新版剑侠亦将奉上更为惬意的互动玩法,助力少侠们在此肆意潇洒。甜蜜无限的双人轻功、浪漫的双人同骑江湖共赏、趣味搞笑的拥抱推倒等双人交互动作,超多恩爱新姿势就等少侠们前来解锁。少侠们还可以更换多款全新时装,在江湖中绽放出更高的颜值魅力。另外,赵丽颖、林更新两大代言人明星语音互动也将一并植入,让你随时随地就可以与偶像聊天,感受来自爱豆的陪伴。
 
 
      全新天山门派 十大狂欢福利助力
 
      与此同时,备受少侠们期待的男女天山新门派也将一并上线。全新的水系远程辅助职业将手持古琴风雅面世,更高的颜值及操作难度将会带你演绎翩然风姿。此外,《新剑侠情缘手游》还将开启公测狂欢福袋、全民转职特惠、每日登陆抽奖、充值双倍收益、万人华服庆典等公测十大狂欢活动,让少侠们收获更多惊喜,以更华丽地姿态进入崭新江湖。
 
 
       《新剑侠情缘手游》焕新公测新版专题页今日亮相,江湖万千精彩即将绽放。如此绝色又有趣的江湖,你不来试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