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九城欢聚狂欢在即 聚会新址邀你共享精彩

发布于:2017-10-25 15:45:15

      剑侠江湖盛典10月29日即将开幕,《新剑侠情缘手游》启动的另一项狂欢——九城欢聚活动也将精彩来袭。北京、西安、武汉等九座城市线下聚会餐馆全新地址今日亮相,幸运中奖少侠也在短信及电话的陆续通知中。届时,少侠可直接前往聚会地点,与众侠士一起享美食、体验更多惊喜!


      九城欢聚地址公布 美味狂欢即将开启

      由《新剑侠情缘手游》举办的“九城欢聚”活动旨在为少侠们打造一处同城剑侠粉的狂欢之所,共涵盖北京、西安、武汉、昆明、深圳、沈阳、成都、长沙和杭州等九大城市。如今,这九座城市的具体聚会餐馆地址已全新变更,现为大家奉上最终版地址,备受少侠们喜爱的各大餐馆均在其列,带给侠士们最美味最精彩的享受。


      确认中奖直接参与 更多活动等你参与

      在数日的火热报名之后,许多少侠经过抽选有幸进入了参与聚会名单。这些侠士将会陆续收到短信和电话通知,确认自己的中奖消息。届时,幸运少侠们可以在聚会时间直接来到现场,与众多剑侠粉们一道品味美食盛宴、与美女主播互动,分享更多关于剑侠的趣事和精彩。另外,未被抽中的少侠们也不要灰心,剑侠后续还将开启更多线上、线下精彩活动,参与就可以尊享更多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新剑侠情缘手游》“九城欢聚”即将火热来袭,幸运少侠们赶快做好准备,一同加入狂欢大军,在美味又精彩的氛围中共享欢乐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