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悬念站悬念揭晓,预约江湖新篇章领好礼

发布于:2017-09-28 18:38:37

      襄阳将破战意绵绵,剑侠江湖危在旦夕。在随时将风云变幻的形势下,《剑侠情缘手游》悬念站今日为少侠们揭晓新篇章悬念,提前告知侠士们江湖未来变动。新画面、新门派、新玩法、再加上新剧情,即将到来的新篇章将颠覆以往,让少侠们坠入一个崭新的江湖。现在起参与预约就可以领取礼包,携手福利一并踏入新江湖。

      悬念揭晓 江湖新篇章将启

      在《剑侠情缘手游》悬念站上线初始,许多少侠便期盼着能够从中找寻到更多关于新篇章的信息。如今,悬念站揭晓新篇章悬念,携手踏凌云的全新画面、北域而来的两大新门派、千里传音的战火新玩法,再加上即将国破、英雄辈出的新剧情等,如此突破以往的新意,无疑会让每位少侠都将颇感心动。

      而看到如此言简意赅的只言片语,不知道聪慧的少侠又会涌出哪些遐想?若少侠对新篇章有所期待或对悬念有所触动,都可以前来“参与议事”,与江湖中的各位少侠在论坛帖中各抒已见,探讨江湖未来的发展走向。现在起进行参与更有机会成为幸运得主,斩获588元宝好礼。

      预约好礼 新篇章更新享福利

      伴随着新篇章诸多新意的揭晓,此次的悬念站还为少侠们开放了好礼预约渠道。少侠们在查看残卷过后,就可以看到“预约江湖新篇章”界面,点击“领取预约好礼”按钮,就可以进入预约界面。少侠们在向剑侠绑定手机发送验证码并获得验证之后,填写所用系统、所在区服和角色名称等信息,就可以成功领取预约礼包,并在新篇章更新过后,享用此福利。

      《剑侠情缘手游》悬念站悬念今日揭晓,参与议事就有机会赢取588元宝好礼。现在起参与预约还可以尊享礼包,与福利一起畅行新江湖,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