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三大季度赛即将开启,强者争霸一触即发

发布于:2017-09-22 17:32:39

      想要夺得至高的武林荣誉,就必须经过层层征战和突围。如今,《剑侠情缘手游》宋金战场季度赛、通天塔季度赛和心魔幻境季度赛将陆续开启,从月度赛中脱颖而出的个中高手将云集至此,展现出高层次的操作和走位,向着更高的荣誉进发!究竟谁才能入主年度竞技赛之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宋金季度赛限时开启 高手匹配实力竞技

      9月24日20点30分至21点,剑侠宋金战场季度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此前从月度赛选拔出来的20名战场高手,将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宋金战场,等待接下来的随机匹配和角逐。因为参赛人数较以往会偏少,究竟使用何种策略才能为自己谋求最大的生机等,则需要参赛者们进行谨慎考虑。另外,月度赛为限时开启,所以符合条件的少侠一定不要错过。


      通天季度赛即将亮相 实力比拼秀出风采

      9月27日21点,剑侠通天季度赛将限时开启,开赛前登上月度通天塔赛7层以上的少侠,都可以报名参加季度赛,与个中高手一起比拼。因为比赛队伍的实力、操作水平以及门派搭配对比赛影响较大,所以符合条件的少侠不妨提前找好队友,用更高的实力保障为自己铺就新的辉煌。


      心魔季度赛精彩驾到 晋级年度赛赢奖励

      9月30日20点25分,心魔幻境季度赛将限时来袭,此前获得过月度心魔幻境良好及以上评价的少侠均可以参加此次角逐。因为心魔幻境讲究的是合作和策略,所以少侠不妨提前寻找高手一起组队,才能在此竞技中取得好成绩哦。另外,此次季度赛选拔出来的顶尖高手,将可以进一步参加年度赛的竞技,夺取更高的荣誉和奖励,所以符合条件的少侠一定不要忘记报名。


      《剑侠情缘手游》三大季度赛即将登场,高手角逐精彩迸发。一起来期待高手们优异的表现,享受剑侠的更多精彩和福利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