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邪魅狷狂惹人醉,百变风格由你来诉说

发布于:2017-09-22 11:06:33

在剑侠江湖中,一身长衣、衣袖飘飘,演绎无数风雅和别致是许多少侠的向往。然而还有一类少侠,他们期待的是一种更为夺人眼球、令人热血沸腾的风格。如今,《剑侠情缘手游》即将推出全新的邪魅狷狂系列外装,更加不羁狂野的设计、搭配上令人血脉喷张的造型,邪魅的装扮绝对会让少侠的外形更为不俗。另外,现在起登录页面论坛活动对新装进行提问,就有机会获得官方回帖,赢得惊喜奖励!

邪魅狷狂 全新魅力无人敌

邪魅不羁,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种别样魅惑,这不仅是小说中邪魅男主的写照,它还将会在剑侠江湖中变为现实。《剑侠情缘手游》即将全新上线的邪魅狷狂系列外装,共设有邪俠、魅灵、狂客、狷者四种风格,黑色与红色的主色调、独特的纹身与造型设计,如此别致的新外装将会带领少侠们演绎全新的酷炫风格,上演只属于自己的剑侠魅惑。

精彩展示 发表提问享惊喜

想要进一步了解邪魅狷狂系列外装的魅力,少侠们只要登录官网的展示页面就可以一览无余。带着浓郁黑帮色彩的霸气造型,邪气、魅感、狷狂等不同个性,在12门派的完美演绎下,绝对会让少侠们大开眼界。此外,在展示界面中,少侠们还可以参加论坛的互动活动,在帖子下方发表自己对新外装的提问,抒发对新外形的感想,就有机会获得官方回帖,并获得对应的时尚好礼,感受满满地惊喜。

全新邪魅狷狂系列外装即将亮相,赶快前来抢先目击外装新魅力、参与论坛互动,为未来的江湖风格变化做好准备吧!

更多外装详情请访问://jxqy.qq.com/cp/a20170911jxwzpc/index.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