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圆满落幕,主题曲主唱人魅力现世!

发布于:2017-09-22 10:36:22

      经过近三周的歌唱比拼,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于9月21日完美落幕。参赛少侠时光浅浅用一首《爱的废墟》成功以1009万的支持率雄踞榜首,成为了本届征唱选拔大赛的冠军得主。时光浅浅不仅可以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还将夺得剑侠主题曲主唱的机会,并有机会与赵丽颖、林更新两大代言人同台演出!
 
      好歌不断 精彩频现
 
      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自8月28日12点开赛以来,就备受江湖少侠们的关注。《爱的废墟》、《剑侠情》、《大英雄》、《与情缘书》等剑侠知名曲目在诸位少侠的精心演绎下,均焕发出了独有的风味,为众位看客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试听盛宴。伴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许多少侠的好歌喉也因受到推崇而被人不断推至榜前,从而收获了超多的赞誉。
 
 
      冠军现世 好礼待发
 
      如今,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圆满结束,时光浅浅用其美妙的歌声成功夺得冠军,向世人展现出了自己的妙音魅力。时光浅浅不仅会得到5000元的现金奖励,还将有幸成为剑侠主题曲主唱,并有机会与赵丽颖、林更新两大代言人同台演出。而亚军安若惜和季军栖月崖则分别可以获得3000元和1000元的奖励,并与前20名人气奖得主一起,每人得到一副品牌耳机的实物奖励。
 
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结束后,剑侠将会通过全民K歌APP联系获奖人。因为涉及实物奖励的发放,所以需要选手提供具体的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各位得奖少侠一定要积极配合哦。对于无法取得联系的得奖少侠,剑侠将会取消其资格,并将奖励顺延至下一位选手,所以少侠们一定要密切关注发奖动态,千万不要错过到手的大礼。
 
 
      若想聆听参赛选手的具体演唱曲目,还可以进入报名界面继续欣赏哦!
 
 
      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冠军驾到,备受期待的剑侠主题曲也将在路上。没有获奖的少侠们也不要灰心,一大波剑侠福利即将到场,积极参与就有可能成为好礼得主哦,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