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火热进行中,全民K歌等你来“战”!

发布于:2017-09-11 11:16:52

      在江湖之中,绝不乏能人异士、美音才俊。自8月28日剑侠手游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开赛以来,无数少侠踊跃报名,用自己柔美好听的声音全新演绎剑侠经典曲目,让江湖众侠士聆听到了许多好歌喉。此次选拔大赛将会为脱颖而出的冠军少侠奉上5000元现金大奖,并且这位少侠将会有幸成为剑侠主题曲主唱,与赵丽颖、林更新同台演出,在江湖中大放光彩!


      选拔大赛持续火热 现在报名为时不晚

      剑侠手游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8月28日12点一上线,就吸引了无数少侠的视线。《爱的废墟》、《剑侠情》、《大英雄》、《与情缘书》等剑侠经典曲目,经过侠士们的全新演绎,都焕发出了不一样的风采,让一众看客们大饱耳福。此次的选拔大赛将在9月21日0点全面截止,任何尚未参赛的少侠们都还有机会参加报名,与这些音律高手们一较高下。


      现在起,少侠们只要在全民K歌APP上演唱指定曲目,并将其上传到活动界面、填写好完整的参赛信息,就可以完成比赛报名。当然,少侠们也需要遵守参赛规则,不能出现代唱、替唱以及使用原唱录音的行为,更不能以任何形式打广告,否则将会被删除作品、列入黑名单。


      成为主唱与明星同台演出 现金好礼等你来拿

      少侠们在报名过后,所演唱的歌曲就会出现在最新作品榜单中,接受众人的审美评判。在比赛结束后,成功制霸排行榜第一名的少侠将会成为此次大赛的冠军得主,赢得5000元的现金大奖、剑侠主题曲主唱的机会,并将有机会与赵丽颖、林更新两大代言人CP同台演出。而除却冠军福利外,亚军和季军则分别可以获得30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奖励,并与前20名人气奖得主一起,每人得到一副品牌耳机的实物奖励,成为此次大赛的福利幸运儿。


      《剑侠情缘手游》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火热延续,赶快加入秀唱大军,向现金大奖、冠军福利发起冲刺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