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盛夏狂欢超值特惠 盛夏大礼包限时上线

发布于:2017-07-14 15:37:59

在这炎炎的夏日,你是否想要与更多的福利相伴,感受夏季独有的豪华魅力呢?在7月14日至7月20日期间,《剑侠情缘手游》特上线盛夏庆典礼包和盛夏狂欢礼包,少侠只需花费30元、98元就可以网罗价值最高达6倍的超值好礼。一起来了解下吧!

盛夏庆典礼包 超值回馈

在7月14日至7月20日期间,《剑侠情缘手游》限时上线了盛夏庆典礼包和盛夏狂欢礼包两款礼包。其中,价值180元的盛夏庆典礼包少侠可消耗30元宝进行购买,且每位少侠最多可购买5个。该礼包内含1枚橙水晶、50000银两以及3000贡献和3000元气的任选礼盒,高达6倍的超高性价比相信会让无数少侠疯狂。

 

盛夏狂欢礼盒 元气满满

而盛夏狂欢礼包价值360元,少侠可花费98元进行购买,且每位少侠只能购买1个。少侠购买后,即可获得4级魂石任选箱,轻松完成自己的实力提升;还可以获得10000贡献和10000元气的任选礼盒,以及10万银两和1枚橙水晶的超多福利,让少侠在剑侠江湖的这个夏季更加元气满满。两款礼包通过主界面的福利小窗即可轻松看到,少侠不必再担心福利悄悄溜走。

 

盛夏礼包限时来袭,看到如此豪华的超值福利,少侠们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来购买礼包,进一步提升实力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