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美女评选决赛奖励升级

发布于:2017-06-27 17:02:02

      剑侠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服务器的美女也开始在众人面前展露锋芒。届时,有幸在决赛中入选名次的女侠不仅会得到专属的各类豪华奖励,还将有机会获得赵丽颖、林更新的专属祝福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女神在CP代言人的见证下绽放卓群风采!

      夺得殊荣 享诸多福利

      在6月26日12点至7月3日0点期间,为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决赛期,所有在预选赛进入前三的美女都会晋级决赛,展开新一轮的投票角逐。最终决出的美女榜首名佳人,将会获得“武林第一美女”的殊荣,并在襄阳城拥有自己的一座雕像,获得专属家具、专属坐骑、专属特效,价值10万元宝的世界红包和价值3万元宝的家族红包。而跻身十强的美人们也将得到专属家具、专属道具、“武林十大美女”称号以及豪华红包等诸多奖励。

      变身冠军 与代言人亲密接触

      为了让晋级决赛的女侠们都能感受到决赛的美妙,参选美女在决赛累积获得8000票时,也能获得超丰富奖励,内含“国色天香”聊天前缀、称号、头像,火凤金鸾地衣、30000元气、15000元宝的家族红包以及20000元宝的世界红包,为美人们的美貌再加分。另外,有幸夺得桂冠的美女少侠还将迎来剑侠冠军福利的再加码,明星代言人赵丽颖、林更新的专属祝福或亲密接触也会有机会降临在冠军美女身边,带给女侠们更多惊喜!

      美女评选决赛奖励大幅加码,更有与代言人亲密接触的机会等你来体验!侠士们还等什么?赶快纠集好友为心上人多多投票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