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决赛评选在即!武林第一美女等你来粉

发布于:2017-06-23 16:08:13

海选落幕 火力升级

武林第一美女评选海选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下落下了帷幕,各服第一美女也在众人的瞩目中魅力亮相。截至目前奖品与世界红包均发放完毕,各位获奖的女侠与围观的少侠们可以满载而归了,不知各位心中的女神晋级决赛否?由于比赛反响热烈,《剑侠情缘手游》将评选决赛定于6月26日23点至7月2日24点,原有的截止日期从7月1日延长至7月2日,结果也将在7月3日-7月6日逐渐揭晓。除此之外,决赛奖励也有部分调整,新增全服评选获投8000票奖励:聊天前缀(国色天香)、火凤金鸾地衣(心形)、称号(国色天香)、国色天香头像、30000元气、价值15000元宝家族红包、价值20000元宝世界红包。福利更多更丰富,激情与火热将陪伴着少侠,燃至武林第一美女风华现世!

 

万众期待 竞相投票

经过近7日的火热投票,各服的第一美女最终在万千期待下踏入了众人的视野。在比赛期间,无数美女晒出了自己的俏美容颜,各服少侠则竞相投身于这一投票与拉票的送花争夺战中,为自己的心上人充当护花使者。在比赛即将截止时,许多少侠更是大拼手速,召集诸多好友一起将手中红粉砸向心上人,成功助力情缘好友拔高名次、入围决赛。

 

 

决赛将启 蓄力角逐

在6月26日12点至7月2日24点期间,美女评选决赛也将如期举行。届时,各服海选赛排名前三的女侠将自动入围决赛,少侠则可以跨服为各服美女赠送红粉佳人。海选赛时,各服少侠就将美女最热榜单的送花数拼出了成千上万的极高度,到决赛时,想必武林第一美女的比拼也会愈加激烈。少侠们不妨提前做好准备,为心上人在决赛中的名次积蓄能量。另外,少侠们若想成功夺得决赛名次,更需要把握好投票截止时间,用实力和技巧来捍卫情缘好友的最终排名。

 

 

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决赛即将开启,为了让心中女神登上冠军宝座,少侠你做好准备了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