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儿女情长剑侠宴,缘聚江湖豪杰行

发布于:2017-03-22 16:39:45

总价超过200元的福利礼包,各位少侠,约吗?

天降黄金剑侠献礼,缘聚江湖侠义相约,这里有最盛大的武林盛宴,带你领略超有格调的江湖比拼。3月22日至3月26日,《剑侠情缘手游》携手《天天德州》联合举办“天降黄金,缘聚江湖”主题活动,为广大武林群侠、德扑精英们带来新一轮的福利大礼包。

活动期间,少侠只需当日在《剑侠情缘手游》手游注册角色并升级至10级,且同时在《天天德州》任意场对局达到10局,即可领取《剑侠情缘手游》&《天天德州》联合礼包一份,内含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剑侠情缘手游》送出的江湖大礼有白水晶、白驹丸、黄金宝箱及银两等;《天天德州》的助力礼包包含黄金联赛、争霸赛等赛事门票与游戏币等,相信丰厚的活动福利定会助力各位侠士们,在接下来的江湖道路中一帆风顺!

想要参与活动的少侠,只需通过《剑侠情缘手游》最新消息、《天天德州》活动面板,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刷新任务进度以及领取对应的福利大礼包。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为期一周,且每位少侠限领取一次礼包,大家千万切勿错失良机哟!

总价超过200元的福利礼包,少侠们准备好了吗?3月22日至3月26日,《剑侠情缘手游》&《天天德州》倾情献礼,最有趣的江湖比拼即将上演,速速接下请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