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江湖同相伴,剑侠结婚五日甜蜜不断

发布于 2017-09-20 17:23:55
      9月19日,月老巡城第五日,襄阳城的婚礼现场仍无尽火爆。月老迎来送往了无数心意相通的有情人,一时间,鲜花、礼金、红衣等,整个江湖都被沐浴在这种喜庆的氛围之中。这也促使更多地少侠不再驻足观望,与心上人一并携手投入到了这份甜蜜中。在这结婚第五日,有2332位新人通过庄园婚礼比翼双飞、结为好姻缘,有172位少侠通过海岛婚礼共度浪漫、携手成亲,还有8位有缘人通过舫舟婚礼结为连理、相约今生,共有2512位侠士在这一日甜蜜升级、晋升为侠侣。在此,衷心祝福这些少侠浪漫延续、甜蜜伴江湖。


      这一日,备受少侠们喜爱的第一场庄园婚礼仅10点超3秒就已举行。来自祖国的花朵的三月弥生和哦一萝卜有幸拔得今日的头筹,成为这享受甜蜜浪漫的第一对新人。


      伴随着时光的推移,当日的第一场海岛婚礼在12时44分25秒开启。来自灬此去经年灬的娇美丿小娘子和封狼居胥丿战在这一浪漫中互诉情意,化身为了江湖中的一对神仙伴侣。


      在13时14分这一独特的时刻,来自烟雨风云的特仑苏和安慕熙永结同好,不知道这是不是二人为彼此定下的又一重浪漫,以图得一个“一生一世”的好兆头。

      当日通过舫舟婚礼结婚的少侠有8位,且大多集中在晚上。而舫舟婚礼的第一场则是在12时45分6秒举行,来自江山·如画的江山·别致和雅致·如画喜结良缘、甜蜜相依。江山、伊人,如此的风情和浪漫,相信二位的江湖之旅也会美如佳话。


      当日的压轴婚礼是在23时55分53秒,轩辕阁的伯爵丿相伴和花蕊丿相依两位少侠结为了天作之合。想必在经历过如此激动人心的浪漫时刻之后,这种甜蜜将会相伴永久,化为最璀璨的一段记忆。


      无论江湖有多大、有多远,你我的心意永不变。想要对心上人诉诸衷肠、展现潜藏已久的情意吗?那就赶快同这些少侠一般,为Ta献上一场浪漫的婚礼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