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剑侠情缘手游》活动系统凌绝峰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13:34:40

  凌绝峰是《剑侠情缘手游》中最受欢迎的副本,虽然通关每个关卡有一定的难度,但丰厚的奖励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角色等级达到30级,解锁该活动。每天任何时间段均可挑战,但仅有2次挑战次数。凌绝峰有3个难度等级:普通难度、噩梦难度、苦痛难度。每种难度均有5层关卡。噩梦难度起始关卡为第2层,最高可达到新的第6层关卡。苦痛难度起始关卡为第3层,最高可达到新的第6、7层关卡。需组队3人以上前往,邀请好友和同一家族成员参与,有积分加成。队伍配置,高战力和高伤害必不可少。战斗过程中,需注意走位躲避boss技能伤害。

  活动以获得积分评级发放奖励,评级由低到高分为C-B-A-S-SS-SSS级。评级越高,获得奖励越丰厚。主要奖励有:幸运草、玫瑰花、各等级凌绝峰令牌、白水晶、(B、A、S)级同伴、黄金宝箱、经验值等。

返回列表
IOS下载 安卓下载 PC模拟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