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丐帮八阶黄金装备展示

发布于:2017-04-18 10:26:29

  毒步天下,丐世无双。从江湖庆典公布丐帮和五毒两个新门派的消息,经过漫长的等待,两个新门派终于和少侠们见面,如今很多少侠已经转职,并对丐帮有了一定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丐帮门派的八阶黄金装备。
  正面展示
  背面展示
  武器:【黄金】同仇之赤龙柱
  属性:攻击力+550、属性效果时间+124
  此棍通体血红,传言此棍是抽取红龙筋骨制作,方制成之时,此棍棍长百里,棍粗需多人合抱,大棍一指通达苍天白云,因此有了赤龙柱这个名字。后有丐帮高手,以自身之力降服此棍,将它炼化成手中可拿大小,用作行侠武器。面对武林不公,红光一闪,伸张正义。
  帽子:【黄金】同仇之伏虎巾
  属性:属性效果几率+124
  同仇,天地正义的仇人,就是丐帮的仇人。一条头巾,率真、洒脱。系着这条头巾勇往直前,打虎伏魔,毫无畏惧。
  腰带:【黄金】同仇之伏虎腰带
  属性:抗属性效果几率+124
  黄色的腰带缝缝补补,但是可曾有人知道,这条腰带本是英雄之物。降龙伏虎,为民除害。一壶烈酒,潇洒人间。
  衣服:【黄金】同仇之伏虎衫
  属性:生命+7500、金系抗性+282
  虽然是褴褛的衣衫,甚至没法完全遮体,但是这件衣服所带有的英雄之气却是没有几个人可以驾驭。破烂的衣裳,却是英雄豪迈自由的正明。
  项链:【黄金】同仇之群鸟之链
  属性:生命+5500、水系抗性+282
  金色的项链带有紫色的宝石。传言这条项链为深林中群鸟的宝物,是有盗侠取于群鸟之中。佩戴这条项链会隐隐听见群鸟之鸣。
  玉佩:【黄金】同仇之龙首佩
  属性:生命+5500、火系抗性+282
  此佩金光闪闪,有绿色宝石镶嵌。这绿色宝石乃是龙首之鳞甲制作,带着这块玉佩妖兽不敢近身。传言每当月圆之夜,此佩会闪耀金光,隐隐有龙吟相伴。
  以上就是丐帮门派的八阶黄金装备了。丐帮高闪避、有爆发,可以说是能打能抗,战斗能力非常强。而黄金装备是少侠们提升战力的必备之物。愿每个丐帮少侠都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黄金装备。
返回列表
IOS下载 安卓下载 PC模拟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