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教你快速玩转真元系统

发布于:2017-04-13 10:11:52

  全新资料片“闲庭雅居”的上线,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家园玩法,伴随着家园玩法出现的还有真元玩法。有心少侠会发现在背包界面中坐骑的旁边有一个真元装备的预留孔,真元装备的出现,会大幅度提升人物属性,提高人物实战能力,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详细解析真元系统。

  一、真元装备的获得方式

  少侠们拥有家园后,在家园中可以打坐冥想获得元气,元气在家园中可以凝聚真元装备。即可消耗家园中产出的元气精华打造属于自己的真元,与打造装备类似。

  二、真元装备品质

  真元系统,少侠们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一件“新装备”,真元装备分为【普通】、【传承】、【稀有】三个品质,分别为蓝色、紫色和橙色三种颜色,真元装备等级目前分为60708090100五个等级。

  三、真元装备属性

  真元装备的属性和人物身上其他装备有所不同,每个真元装备同时附带有普通属性和随机属性,随机属性最多有6条属性。并且真稀有真元装备鉴定以后有一定几率附带一个强力真元技能。同时,通过吸收其它真元,技能还能获得等级提升,最高可达6级。

  以上就是真元系统的全部内容了,看到真元装备是不是已经动心呢,不过真元装备目前刚刚才出来,祝少侠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真元。

返回列表
IOS下载 安卓下载 PC模拟器下载